重禧

鸣佐,mcLennon,IA,基罗,德霍 ,企拉,glimmer twins

【C罗all】为了末日7 基督与敌基督(上)

   前面都放不出来,请上红白看完整版。

 因扎吉还没缓过神,他的腹部已经变得比地还要平整。克里斯双手抱起那个青红色的小东西,连带着扯掉qi带,转过来向因扎吉看它的样子

“啊啊啊啊啊啊鬼啊!!”

  因扎吉吓的连滚带爬的翻下床,势必要离那个“鬼”远点。那东西刚开始还带着期待,一听因扎吉的尖叫,立马哭了起来。

   “啊……你别这样呀孩子它妈”克里斯深表遗憾的说,转而抱在怀里捏着它的脸警告它:“听见没有你这小怪物,你丑的把你妈都吓坏了”

    那东西听后眨了好几下眼睛,自己揉起了自己的脸,照着克里斯的脸变成出了人的五官,皮肤也变得光滑了。

   “这回行了姐姐”克里斯把整容成功的东西向因扎吉抱起来,因扎吉瞪了克里斯一眼,用指尖抵住那个吃着自己小手睁着大眼睛的眨巴的“人类”婴儿:“小坏蛋,别照着他长,照着我!我才是你妈!”

   它咯咯笑起来,又变幻了几下,因扎吉这才接过婴儿。它非常讨好的把小手贴在因扎吉的胸前,因扎吉的目光变得遥远,过了一会儿才又恢复了视线。

   “不错啊小东西,你妈没白生你”因扎吉拧了下它的鼻子,转向克里斯:“你就是要那个吧,我也懒得要,赶紧收了我要去找孩子他爸了”

   克里斯很礼貌的含笑,把脐带装进了银制的器皿里收好,又向他欠了欠身就消失了。因扎吉给自己弄了身衣服,看了眼孩子出生弄的满地狼藉,只有正中一张床架断裂,被褥湿透的床。

   他尴尬的一挥手,赶紧让那碍眼的床被烈火点着了。

   婴儿看到之后开心的拍手叫了起来,因扎吉抱它在肩上癫着他:“好玩呢是吧?等会儿让你爸给你大大地变着玩儿,人间正在打仗呢”

   莉莉丝哄着婴儿离开了草地,那些大丽花彼此依偎着,缠绕着,逐渐变得肿胀不堪,长满整个草地放出致命了的毒气。


    犹太地,伯利恒城的郊外,那些泥土房子像随手捏的一样东倒西歪。正是夜晚,羊群挤成一团,偶尔发出一两声叫唤,换班的人长着张爱发牢骚的黑脸,夜深的有点发蓝了,牧羊人打着哈欠,困倦的依在木栅栏上。他闻起来和羊也没什么区别,但他也只是个羊倌。

    如果说你对两千多年前还认为太阳是某种贴在天空穹顶上的装饰灯的牧羊人说距地球几百年外的一颗恒星因为庆祝上帝之子的降生而被点爆了,而光又传了几百年才在晚上11点准时把夜晚的西方照的如同白昼,那他一定会抡起自己的牧羊棍来狠狠的给你一下。

    因为他的眼睛只能看见强白光而短暂的失明了,吓得大叫起来,那些羊也就跟着他尖叫,一时间整个伯利恒的牲畜都在对着这天向尖叫。带着婴儿的哭声和母亲的痛呼,于是一阵听不见的嗡鸣声顿时让他们都不自主的闭上了嘴。

吵死我了。

   虽然这样想,但大卫还是带着显座天使施了神迹,而他刚想对牧羊人露出一个英俊灿烂的安抚微笑,牧羊人直勾勾的瞪着他身后发出咩的一声晕了过去。

   大卫回头,看到了座天使显现在人间长满眼睛的四重奏轮子,以及一只不断观察的大眼,把 “请你不要害怕……”默默地咽了回去。

   “你还问我为什么?”大卫头疼的很:“我现在看见你,我也得吓一跳”

   羊群只是愣愣地看着座天使,一声不吭。

   “快隐形,我要叫醒他了!”大卫对座天使失去了耐心,座天使的轮子飞速的转了几圈,闷闷不乐的消失在了空气中。 

   大卫再次弄醒那个可怜的牧羊人,他醒后立马羊叫了两声(其实是眼睛!眼睛!),但他已经把刚刚所见的都忘了,人类的大脑会自动屏蔽掉过于可怕的东西,把它们深埋在潜意识中。此时的羊倌只看到一个露出闪亮笑容的高大青年,长得漂亮的不真实。

     “这位大人……您有什么事吗……”牧羊人立马萎缩起来,抱紧了他的棍子,虽然面前的人看起来无害,但他感受到了空气里无形的压迫。

   大卫于是正声道:

   “不要惧怕。我报给你们大喜的信息,是关乎万民的, 因今天在大卫的城里,为你们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们要看见一个婴孩儿包着布。卧在马槽里,那就是那就是记号了”

   羊群叫了几声。

   牧羊人立马跪在了地上,不断的给大卫磕头。

   “主……主……?马槽……?布?”他说一个字磕个头,唬的大卫直后退,但他还有更重要的事办,就也没再管牧羊人。

   “这位天使,可不可以,我是说,既然那个约伯不要玛利亚了,可不可以让我娶了她,就算有孩子我也……”


   他口中的那个玛利亚,此时刚刚生下他口中的那个孩子,就在马槽旁边,她和那个孩子都一股马味儿。

   大卫叹了口气,却没做任何干涉。这是既定程序,处nv生了孩子,童贞女玛利亚,圣灵降临腹中,还要点爆一颗星星,大卫想了想,应该是阿兰去世之后,以色列灭国之时放的火。

   座天使的轮子飞速转了起来。

   大卫猛的回头,这次他皱起了鼻子。从地上的沙尘中显出的人形,正是魔鬼,并将潜行在基督的旅程中。

   “克里斯,你怎么一身腥味儿”

   大卫扇着自己鼻子前的空气:“你不会坏到去吃小孩吧”

   “有吗?”克里斯上下把自己摸了一遍:“不应该啊”

   大卫默默地向旁边挪了一步。

   “妈呀兄弟,你咋长成这样了”克里斯这才看见怒视着他的座天使:“不错,你看起来可比我这个恶魔吓人多了”

   他义务反顾的搭上了大卫的肩,瞬间味道就消失了,座天使在他身后发出无声的抗议,却被克里斯一把推的老远:“你一边儿去,别把他们俩夫妇吓死了”

   大卫想甩他的手也甩不掉,最终放弃了抵抗。

   “看在你帮我除味儿的份儿上”他贴近大卫说:“哥哥,敌基督、神之大敌、诸王的毁灭者、无底深渊的天使、被称作龙的野兽、此界的王子、谎言之父、撒旦之种和黑暗之君。今天也降生了”

   大卫不舒服的动了动,有种他在与某件坏事共谋的预感。

   “你念那一大串子干什么”大卫的声音也很低:“你知道它不过是某个小坏蛋而已”

   “它用处大着呢哥哥”他和大卫交换着眼球的转动,那是双生子才能看懂的肢体语言:“它是莉莉丝大人生的,撒旦魔王的第一个孩子”

   大卫一阵汗毛直立。

    “你打住,我不要听”大卫别过脸:“那是你们地狱的事,我又管不着”

    “反正你已经听了”克里斯目的达成,幸灾乐祸,他们一同在马厩外看着那个小孩正在被马槽里的水清洗血污,铺着稻草的地上还有很多血,母亲已经精疲力尽。

“真是巧了,她也叫玛利亚”克里斯靠在哥哥肩上摸着自己的下巴:“今天要不是另一个玛利亚,敌基督也不会降生的时间这么巧”

   大卫自动过滤了恶魔们会做的腌臜事:“我怎么感觉你处境这么危险呢克里斯”

   “是吗?”他满不在乎的摇摇头:“我是那种做事会留下痕迹的人?”

    大卫继续看着马厩内,把那一丝担心藏的很好。

 

   “给你儿子,雷东多”

   因扎吉突然松开手,把那孩子扔进撒旦怀里,他连忙伸出手接住了。

   “什么?”撒旦罕见的露出一脸困惑:“预产期是不是今天吧”

   “你懂个屁的生孩子”莉莉丝怼了下他的额头:“高兴吧,看这大胖小子,长得还人模鬼样的”

   撒旦竟一时对被这种粗俗的语言弄的得说不出话来。

    “你怎么不叫我啊”他把孩子抱在肩膀上,那小孩只顾着玩他垂下来的头发。

   “等您光临大驾,孩子都凉了”因扎吉随口搪塞了过去,雷东多看了他好几眼。

    “我天,你还得看着我生吗,早知道我给桑德罗生去了”因扎吉脱口而出那人的本名,雷东多还是在看他。

    “你吃个死人的醋干什么”因扎吉却一点都不吃他这套,搂上了他的脖子。

   “亚当又没死”雷东多补充道,那孩子高兴的叫了起来,因扎吉和他吻了一会儿,懒得争这个问题。

   “咋样,你亲爹的头发好玩儿吧”因扎吉捏捏孩子的胖手,他们仨脸对着脸,看起来关系很不错:“我也要找乐子去了,儿子你自己看”

   “哈?”雷东多发出抗议的声音。

    “哎呦我的祖宗,我费劲吧啦给你生还得给你看啊”因扎吉一条腿已经跨出去了:“要不你自己生,又不是不能”

   雷东多哼了一声。

   “幼稚鬼”

   因扎吉扬长而去,满宫殿还回荡着他的最后一个词,撒旦叹了口气坐了下来,没想到那小东西发出一声刺耳的哭叫。

    “什么?怎么了?”

    撒旦研究了这孩子半天,得出了他是不让坐的意思,他只能一脸头疼的抱着它,心里面念你个小坏种。

   一簇火苗吸引了它的注意,它争着要玩。

   “喜欢这个是吧,嗯?”雷东多把孩子举起来,搜刮着有关恶魔小孩的各种知识,然而未果。

   “还是先从早教开始吧”他用张星星毯子包住了它,准备带它四处转转,毕竟地狱逛完了还有人间,这么一趟下来,它应该也长得差不多了。

   他和孩子同时看了对方一眼,最终还是确认这确实是他亲儿子。

   皮波你这………


评论(3)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