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禧

鸣佐,mcLennon,IA,基罗,德霍 ,企拉,glimmer twins

【C罗all】为了末日06 所罗门与72柱魔神(下)

  doi放不出来,哥哥们上红白看。

  你做了什么,你都做了什么………

阿兰睁开眼睛,身体却像是早上刚烘焙出炉的面包一样新,他首先摸上了嘴角,其次是手指,甚至还有脚腕处多年前突出的踝骨。

非常完好,崭新如初,恶魔没有留下不堪的口子,连房间里都温暖干燥的像是被火烤了一遍。

他看向轻薄的被单里,不见恶魔的踪影,但被单上渐渐隆起形状,赤裸的恶魔显现身形,被单从他的肉体上滑落。

阿兰伸出手搂住了他的脖子。

“你想要什么,阿兰”克里斯抚摸着他耳后的皮肤:“我什么都能给你”

阿兰没有说话,他的手笼在恶魔完美的鼻骨上,没什么能超越此刻了。阿兰凝望着他,他想把他封在瓶子里,永远都不让世人找到。

“我想拥有你们”他说:“克里斯,我想拥有你”

“我们?”克里斯抚过他的头发重复道:“你想留下些什么”

“一种可以毁灭的力量”阿兰搂紧他的腰:“我很快就会离开这个世界,在你们看来”

“阿兰,你可以要求,你也知道该怎么做”克里斯吻着他的耳垂:“人间的意义高于所有”

“克里斯,请和我说些亲近的话吧”阿兰在他肩膀上闷闷地说:“我大概知道你们的企图了”

“哪种话算是亲近?”更高的克里斯扶起他的脸:“我爱你,这种怎么样”

阿兰停滞了一秒,有些木然。

“与神不同,我们的爱不在于你必须践行高尚,阿兰”恶魔开闭着薄薄的嘴唇:“我们像凡人一样,爱些具体的事物”

“克里斯……”阿兰迎上去,贪婪的吸吮他的嘴。

“我无法待在一个没有你的世界了,克里斯”他因为克里斯探到的手而低吟着:“我要见你,我要一直见你……”

“好的,阿兰,好的”克里斯放他在床上,让他枕着自己的胳膊,他侧过脸亲吻克里斯温暖的皮肤,心中微微震动着。

“你想听多少次,我都可以说”


阿兰摆出了有史以来最庞大的法阵。

他封死了祭坛,只有他一个,他把这几天放的血都储存在瓶子里,还献祭出自己出生时割断脐带的黄金匕首。天气昏暗,山雨欲来,他颤抖的拿起瓶子,打碎在中心,顿时炸开一片血花。

“魔鬼之王,瘟疫之主,

你这黑暗世界的暴君。

你主宰着这世间,

一切的死亡,一切的屠杀,带来至上的毁灭,

请你以复仇的姿态,回报世间所有的痛苦,

赐予世间永恒的愤怒!”


他的血在地上流淌开来,渗入雕刻出的凹痕中,迅速流满了整个地面。血越变越多,直到淹没他的脚底,血浆鼓动着,翻涌着,渐渐沸腾,可怕的气味充满了祭坛。像一百只牲畜献祭时放出热腾腾的血,阿兰屏住了呼吸。

黑色,过盛的黑色,祭坛也被侵蚀成了全黑。然后是周围的草木,所到之处无一幸免,虫子噼里啪啦的被烫成火苗,动物刚发出声音就腐烂成骨,如此的邪恶使阿兰都后退一步。

“战争,瘟疫,饥饿,死亡”

他从血池里怀抱双臂而起,每说一个词,就收回一根修长的手指,阿兰想到了那个棕发的恶魔,他们的声音都分辨不出性别。

“每当灭世开启,四骑士便会应召来到人间”

他抬起满是柔顺的金发的脑袋,脸被血池照映的愈加轻柔,而那就是他对待残忍的方式:

“告诉我,智慧之主,所罗门王”

“你献祭一切召来地狱之王,万鬼之首,腓尼基人的光明神,别力西卜,所为何事?”

他划开双臂,展示出自己纤细的身体,一层黑晕掠过血池,阿兰看到他满身黑暗的装饰,似乎是在标榜他累累的恶行,他的声音倒是精雕细琢,像舒服的耳蚤。

“你们对我有所求,是吗?”阿兰最终站定,他才发现自己的手杖也被侵蚀了,包裹上了一层漆黑的晶体,别西卜向他点头致意:“一点见面礼,不用谢”

“地狱最爱高贵的灵魂,所罗门”别西卜脚面落在血池上,他蓝色的眼睛透亮着,像给自己安了两颗宝石,闪烁着非人的色彩:“如你所见,我可以赐你足以踏平世界的力量”

阿兰咽了口唾沫。

“身死名后,人类长存”阿兰慢慢地说道:“请将你的武器交与我,作为他们最后的堡垒”

别西卜肉眼可见的失望:“就只有这个?所罗门,你本应该发起最大的战争,扩充你的国土,军库与财富”

阿兰低下了头:“你能给我什么?”

别西卜笑了起来,听着像最恐怖的声音:“地狱所有的恶魔,所罗门”

阿兰惊讶的抬起头。

“所有的,我都给你调遣,阿兰”他张开五指,朝旁边挥去,阿兰看着他的手型,昔日祭坛边七大天使的雕塑慢慢塌败下去,浓郁的黑色升腾上来。

“阿萨兹勒,利维坦,阿忒勒斯,派蒙”每说出一个名字,便有魔君露出他们的面容,说到最后一个的时候,他看到别西卜轻笑了一下:“以及你朝思暮想的,死亡之君萨麦尔”

一团浓雾升起,聚拢成了克里斯的模样,他蜘蛛样的五指从自己的脸上抚下,睁开那双美丽的红眼睛。

“怎么样,所罗门王”

“暴怒,懒惰,淫欲,贪婪,嫉妒”别西卜收回手指:“以及我,暴食之罪”

“你想要将这些罪孽都放入人间吗,所罗门王”

“我……我………”阿兰震撼着,或者只是见到恶魔真面目而产生的最原始的恐惧,他一时说不出话来。


 

“原来你们是在打这种算盘,别西卜”

天空破亮,劈出块在地上的光,别西卜一时停顿,缓缓抬起头。

由无数纯净的白光汇聚成一个人形,好像他是被光明照耀出来的,他拿着一柄发出嗡鸣的金色长杖,重重的向地上一砸,顿时阿兰的阵法全碎,别西卜的血池与黑漆也消失殆尽。而阿兰脚下一软,顿时晕了过去。

“那是,那是?!”

“朗基努斯之枪”

别西卜一字一顿的念着,眼睛却更亮了,露出令人畏惧的期待:“亲爱的兄弟,你现在手握神力啊”

“你本不该如此做事”另一个声音也响了起来,好像他们是双生子:“你堕落的无以复加了,古蒂”

棕色头发的天使深表遗憾的摇了摇头:“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大家都以为你疯了”

别西卜嘲讽的大笑起来:“我说地狱的君王们,听听这些蠢天使都在说些什么”

剩下的魔君们也纷纷嗤笑着,克里斯走下那流淌着黑汁的基座,站到了古蒂的身后:“决战过去这么久了,我们的天使兄弟们还是这样天真”

“注意你的态度,克里斯”大卫也现身,拿起金枪对像他:“这里没有什么我们你们”

“你们出息了,发达了,被拴上父亲最爱的犬绳了?”克里斯不紧不慢地说:“难道你们真的以为自己胜券在握?”

“邪恶必将不攻自破,萨麦尔”莫伦斯特义正严辞的说:“你们以恐怖统治人间,不可能长久的”

“哦,哦?”古蒂阴阳怪气的冷笑着,一下子转向他们的首领:“你们就不以力量威慑人间了,劳尔?”

劳尔神色镇定的和他对视着,手中暗暗握枪发力:“我们给世界带来爱与和平,亲爱的兄弟”

“爱?!”古蒂向高处的他仰着脸:“那你爱我们吗,高贵的天使,你爱你所谓的堕天者,神之大敌吗”古蒂向他舔着嘴唇,放肆的笑着:“或者说,你爱我吗?”

劳尔顿时收紧了下巴,莫伦斯特有些震惊的看向古蒂:“你疯癫了,你在干什么?!”

“看来他不是不想爱你啊,别西卜大人”克里斯展示出他的武器:“我们这里也不许你无礼,乌利”他念出莫伦斯特的名号。

“阵仗很大嘛,魔君萨麦尔”皮克出现向克里斯眨了下眼睛,随即向劳尔单膝跪地复命:“我把您要求的东西带来了”

劳尔拿起那个紧致包裹的瓶子,里面晃荡着半罐鲜红的液体。

“神子亚当的血液”

这下就连古蒂脸色都有些变了,地狱众魔微微向后一挪,那瓶子里的东西只能比朗基努斯之枪更强。

“你做什么,劳尔!”古蒂罕见的皱起眉头:“你想让天地分离吗?!”

“你就要打开地狱之门了,何塞”劳尔暗着脸色,看不出情绪:“我只能这样做”

“你在宣战?”古蒂直起身子,克里斯紧跟其后,地狱魔君们也纷纷亮出武器,古蒂向前走了两步,脸上的表情和刚才的调笑完全不同了:“你真以为自己就一定能赢?伽百利?”

“我在做自己该做的,兄弟,你又何必劝慰我”劳尔也离近了他,他们几乎能感到彼此的呼吸:“自你选择路西法以后,一切就都变了”

古蒂眯起了眼睛:“听起来你这是在怜悯我?克里斯!”

克里斯上前,合上古蒂伸出来的手,他们的手中发出微光,逐渐汇聚成一柄尖利的长刺,天空中劈过道巨雷,满天的云朵旋转成为带着闪电的飓风之眼。

卡西乌斯之枪。

所有人都是第一次看清它的样貌,其余恶魔见了后便向着这把武器下跪行礼,古蒂金色的长发被能量的冲击吹起,劳尔死死的看着他,他咬紧了牙。

“是你逼我的,劳尔”他的声音变成了多声的混合,电闪雷鸣,克里斯的身形在膨胀:“如果你要因为这个就掏出你的全部家当………”

叮——

 

所有人都瞬间失去了视觉,除了还在对峙的劳尔与古蒂,克里斯法力顿失,捂着眼睛跪了下去。

劳尔睁大眼睛,时间被停止了。

他抬手挥走面前黑白杂糅的能量丝,赤裸着双脚却不沾一点污渍,灰白色向他脸上拥簇而来,他抬手拂过脸,露出了那张丰神俊美的面容,让金棕色的头发优雅的垂到颈边。

古蒂惊愕不已:“主人……您……”

“玛利亚,我们回去再慢慢说”撒旦一步一步的走过来,除了他们三位,剩下所有人都跪在地上无法动弹。劳尔只得把朗基努斯之枪横在面前,颤抖着手摆出应战的姿势。

“你成熟了不少,弟弟”撒旦把古蒂拉到了自己身后,毫不掩饰的上下打量着劳尔:“想必继承了我不少的遗产吧”

“我时刻都在准备着,路西法”劳尔虽然畏惧,但语气还努力维持着镇定:“我不会再输给你第二次了”

“父亲一定多给了你点东西,伽百利”撒旦抬手,瞬间一阵无形的风迎面狂袭,劳尔闷哼一声,咬着牙用枪抵挡着,古蒂只是沉默的看着他。劳尔被逼出了六翼翅膀,周身金光护体,但撒旦慢慢张开五指,劳尔正在后退,面色扭曲,嘴唇一上一下的开合着。

“主人,他在开启朗基努斯之枪”古蒂迅速的说,意图把自己手上的东西交给雷东多。

“不用了玛利亚”雷东多告诉他,向劳尔抬起下巴,劳尔一下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在地上。金色的枪械压着他,劳尔这才发现他居然挪不动它了,它实实的压在他身上。

“这就是我曾经的遗产,弟弟”雷东多左右看了看他:“弑神之枪,天堂最明亮的宝物,你们的战利品”

劳尔口中涌出鲜血。

“你还太小了,父亲对你的信心还不够足”雷东多从古蒂手中接过那柄狰狞的长刺,抵在劳尔的脖子上:“所以我自己给自己又再造了一把,你看它不比你的差吧”

撒旦的标志,怪不得刚刚的恶魔们都在下跪。

“要动手就现在吧,路西弗尔”劳尔闭上眼睛又睁开,平静了呼吸,抿住嘴,向他抬起头:“我不怕你”

撒旦发出一声轻笑。

“杀了你,天地都会崩塌,你们这些小朋友做事就从不考虑后果”古蒂闻之得知不好的撇了撇嘴,劳尔皱起了眉头:

“你不想发动战争?那又为什么……”劳尔看向古蒂的表情,瞬间什么都明白了:“我被你摆了一道啊,何塞”

这时候叫何塞,多半有无奈夹着些亲昵,古蒂被他弄得有点不知所措,只能迅速的看向雷东多。

“我只能告诉你,下不为例,伽百利”雷东多旋转着长刺,表示着威胁:“不过谁知道你能达到多少高度呢,还是我多虑了”

“我不会就这样走的”劳尔随着他扬起脖子,大方的露出自己的喉管,他一挥手,把阿兰唤醒了。

“阿兰,阿兰,你现在就收手吧”劳尔虽然被压在地上无法动弹,却大声向他说着:“你现在忏悔,就一切都来得及,我以天使长伽百利的名号发誓”

阿兰茫然的看着他们三个,以凡人的肉眼无法看到诸多神力,只是他看不清撒旦的面容。

“你要我悔改什么”阿兰站了起来,环视四周无法动弹的诸神,劳尔一眼就看出他在寻找什么:“你过往所做的一切,只要你真心忏悔,就能一笔勾销”劳尔示意着:“主还是爱你的,阿兰,主曾经对你有求必应不是吗”

阿兰用那双冰冷的蓝色眼睛看向他:“是吗,那你说说我都做了什么,还得祈求天堂的原谅”

劳尔一下子噤声了,他仿佛被他话中的冷酷刺伤:“阿兰,你召唤了恶魔……你竟然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

“哦,是的,毕竟现在连撒旦都光临大驾了”阿兰命悬一线,却还是露出冷笑:“那么凭什么由你们来决定什么是对的,什么又是错的?”

阿兰直直的看着劳尔:“主真的爱我吗,还是只爱我为他带来了什么”

“不要这样阿兰,你不该听信魔鬼的谎言”劳尔心痛起来:“唯有心灵赤诚的爱才是真的的爱,而不是一时的欢愉”

古蒂听闻后没有说话。

“听起来真美妙啊,天使”阿兰最终看向克里斯,他知道克里斯一直在听:“我只知道你们一直试图在剪除我身上的东西,让我改变”

“所罗门王,向善才能获得幸福,请你审视自己,正视自己,那所有的真,善,美,本应是我们身为上帝造物一致追求的东西不是吗”劳尔在放低他的姿态:“如果都得到了主的爱,怎么会想要其他的爱呢”

阿兰沉默了一会,翻开自己割伤的手臂,那上面都是为了召唤恶魔而留下来的放血的伤口,一道道血痕,克里斯留下的血痕,克里斯的吻和谎言。他缓缓握紧了手,在劳尔震惊的目光中摇了摇头:

“你永远不会懂的,尊贵的天使”

他走到祭坛边,张开双臂,抬头看了看天上巨大的飓风团:

“永别了”

“不!!!”劳尔欲出手,却有个东西更快,祭坛下的悬崖上呼出翅膀飞舞的声音,那是一双漆黑的翅膀。

克里斯搂住了已经晕厥的阿兰飞了上来,看来是撒旦对他解除了禁令,同时只见阿兰的嘴角流出鲜红色的符号,烙在了两侧,地底开始震动,祭坛碎裂,紫色的光四射着从碎石下穿来。撒旦抬手挥走了碎石,他也是第一次看到里面的场景。

众多被铁链锁住刻着魔纹的石柱升了出来,阿兰的印记在脸上大亮之后,便彻底融进了皮肤里。

“契约……契约生效了”古蒂吞咽着,强装镇定的看着雷东多的脸色解释道:“他献出自己的灵魂,获得了地狱的72柱魔神”

克里斯搂紧了他,把他的脸贴在自己的脖子上,劳尔紧缩着眉头别过头,他不忍再看这一切了。

感觉到古蒂在他身边紧绷着自己,撒旦也知道事已成定局,轻轻地叹了口气。

 

“你醒了?”

阿兰睁眼的时候,他们还坐在祭坛的深坑旁,这里也只有他俩。

“克里斯……”阿兰用食指描摹着恶魔的轮廓:“你都听到了,是吗”

克里斯搂紧他。

“你为什么要去救我,你知道自杀者也是会下地狱的”

“背弃主的爱……吗”克里斯吻着他的鼻子:“你的勇气值得你上天堂,阿兰”

“你还是没懂”阿兰失望的垂下头,靠在他的胸前。

“我知道,我全都知道”他修长的指头抚上他的脸:“我这么说是因为我爱你,阿兰,我希望你过的好”

阿兰笑了起来。

“我有我自己的选择,恶魔”他拥抱住克里斯:“如果必要的话,借用一下邪恶的力量又如何”

他看向祭坛被毁掉的神像:“那里已经站着别的神了,不是天使,也不是主,而是各种神明,我想那也是你们的分身”

克里斯默默地点了点头。

“但他们却说只要我忏悔,一定可以得到救赎,但我根本不需要什么救赎”阿兰转向他:“我要的是爱,真正的爱,克里斯,肉体和精神的爱”

“你真的拥有无边的智慧,阿兰”克里斯露出一个正常的微笑,在阳光下漂亮的炫目,他是有影子的。

“我爱你,克里斯”

阿兰说着,仰起头和他亲吻,他们久久的搂在一起,好像从未分开过。

 

“我错了,主人,我真的错了”

一回到地狱里撒旦的宫殿,古蒂就给撒旦跪下了,他低头不敢看雷东多的脸色。

“请您消气吧,别生我的气了主人”古蒂吸了下鼻子,半晌才可怜巴巴的说:“我好害怕……”

雷东多差点被他气笑了:“玛利亚你闯了这么大的祸,我却连气都不能跟你生了?”

古蒂一听他的口气半夹着无奈,随即更得寸进尺的抓住雷东多的裤脚:“不是的主人”吸鼻子掉眼泪:“我认错,我真的再也不这样了,主人,不要讨厌我!”

他好好的给他跪好,还凄惨的用手背抹了下眼泪。

雷东多被他折腾的头疼不已:“我即不能生你气,又不能讨厌你,我到底还能干什么?”

“你打我骂我都可以主人,就是不要抛弃我”古蒂哇哇哭起来,纤弱的肩膀颤抖着,看起来和一只淋雨了的小狗也没什么区别,原来这就是他给自己挑了这么个肉身的意思。雷东多真是怕了他了。

“行了行了,玛利亚”雷东多弯下腰下去捞住他的胳膊:“我打你也不可能,骂你也太麻烦,我抛弃你去哪,去哪儿你都是一个大祸害”(不要误解,祸害在地狱是相当高的评价)“倒是你再这样胡搅蛮缠,我才真的要生气了”

“真的吗主人!”古蒂听闻立马不哭了,一下擦干了眼泪,转而抱住了雷东多的腿:“玛利亚会改的,你叫什么玛利亚就去做什么”

雷东多皱着眉头看着他亮晶晶的脸一会儿,他又想叹气了:“我要你长大,玛利亚,要不是我提前回来,你们这群疯子就要把这个世界撕裂了”

古蒂知错的垂下脸——还紧贴着他的大腿。

“我再也不敢了主人”他细弱蚊吟地说:“玛利亚一定会把主人的话铭记在心”

“但愿你真的会”雷东多面对他紧抱自己大腿的这一幕也是无可奈何,只能向下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语气稍稍严肃了点:“但要是你下次再犯,可不是这样就算了啊”

古蒂贴在他腿面上使劲点了点头。

“好了,去吧,你需要恢复”雷东多抚开他被卡西乌斯之枪刺伤的手掌:“记住了玛利亚,下次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不许你再用”

古蒂又是一阵点头,心惊肉跳的:“不过还是感谢主人让我用这个,不然就被他们比下去了……”

“本来我在做的时候就考虑到你了”雷东多的话让他雀跃,以至于没听进去后半句话:“只是你们也太冲动……”

“撒旦大人无与伦比,主人”古蒂抬起那张柔嫩的脸,却狂热出一股邪气来:“您有父亲六分之七的神力!”

雷东多重重的叹气,突然也被他弄的上了头,他可不想再听这张嘴没完没了的吧啦了。

雷东多弯腰低下头,轻拽着古蒂后脑勺的头发提他起来一点,在古蒂吃惊的目光中在他嘴上轻碰了一下。

他还没来得及变换表情,瞪大的眼睛就被迫慢慢阖上了。好好休息吧真是,雷东多把昏睡过去的他拎回了别西卜的宫殿,他放他到案上,顺便抬头看了看这里作为地狱最高点的恢弘伟岸。

我是不是也太放纵他了。

无所不能的撒旦也感到一阵头疼。


评论(7)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