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禧

鸣佐,mcLennon,IA,基罗,德霍 ,企拉,glimmer twins

【C罗all】为了末日4 所罗门王与72柱魔神(上)(阿兰罗➕花水渣)

  “你在看什么”

费尔南多·莫伦斯特走进这间纯白的房间里,看见劳尔还在研究能量配比。

“以色列的新王,20岁的所罗门向主请求拥有无边的智慧”

劳尔头都没抬,看着要投放的那块精神体:“我在想我是不是加多了”

莫伦斯特差点笑出声:“这又不损失什么,凡人的灵魂还能飞升吗”

“你说得对”

劳尔起身,准备亲自下去一趟:

“既然他在梦中祈祷,那就也尝尝一夜之间脱胎换骨的滋味吧”


所罗门因为“一件小事”杀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兄弟登临王位,这件事人尽皆知,却不能表现出知道的样子。据说他父亲大卫王在世时因为主不喜欢其手上沾血,所以未能准许建造圣殿,一夜之间便通晓一切的所罗门却知道,那只是因为没钱罢了。

他继承了大卫王东北到幼发拉底河,东南至亚喀巴湾,西南延至非利士、埃及边界的国土,并将其规划为二十个行政区,增设各种官职,以便于行政统治和收取中央赋税。像是突然被归拢好的盒装点心般,处处都是繁盛的景象。所罗门的智慧之名也越传越广,人们开始无法预测他知识的边界了,如果一个人类知晓太多,那他的行为诸事也必将与正常人的认知范围所脱节——只是他还没有表露出来。

他想起那天晚上,祷告完后他便睡下了。梦中自己却依然躺在床上睁着眼,他感到有个人正站在他的床边。

他动弹不得,立刻感觉到了异常,但没有人在说话,一阵清风吹来,他似乎被抽离出了房间,浮在半空中,只剩下自己的躯壳了。

他只是隐约听到了一句话,虽然他并不认识这种语言,但意外的是他能听懂:“你既然求这事,不为自己求寿、求富,也不求灭绝你仇敌的性命,单求智慧可以听讼,我就应允你所求的,赐你聪明智慧,甚至在你以前没有像你的,在你以后也没有像你的。”

第二天他睁眼醒来,便突然能看透一直徘徊在心中不去的那些事了。

“烧掉亚多尼雅的尸体”他下达了第一个命令,把刚死的哥哥挫骨扬灰:“不要让任何人找到他”

所罗门在窗户前站定,看着远处港口匆忙的景象,夏天的热风吹进来也变成了清凉。

真是仁慈的上帝,他在心中想,一个人的追求就实现的如此轻而易举吗。

劳尔坐在他的床架上观察他,想着自己报告材料的内容而头疼不已。

他好像确实加的有点多了。


“当然,计划顺利的话所罗门是肯定会来天堂的”

劳尔在会议桌前向他们宣布:“前提是计划顺利”

“他们那边曾经使已销毁自身形体的能天使派蒙堕落”德布劳内叹了口气:“我们甚至都没想到有这种可能性”

莫伦斯特眼角看见劳尔顿时抿嘴尴尬住了,替他说道:

“其实是有的”

“真的吗?”大卫转头看向劳尔:“那我们没有采取任何措施?”

“其实……是因为……”劳尔转眼向天上和四周看了看,意味着有些话是不能说的。

沉默在天使间蔓延,最后只能由莫伦斯特敲了敲桌子:“这次我们派人去盯着如何?”

劳尔看向大卫。

“为什么又是我”大卫看向莫伦斯特:“你们知道的我不能和我弟弟出手”

“你曾经引导了他的父亲大卫王”莫伦斯特翻旧例:“怎么能不让他们父子在天堂团聚?”

“地狱肯定要比天堂人多”感觉到目光都聚焦在他身上,德布劳内便从文件堆里抬起头:“根据第一神圣定律”

“好吧好吧”大卫只能站了起来:“这回我可不给你们在保障书上签字”

“一定的”劳尔露出那副熟悉的计划得逞的笑容:“我会给你写份精彩的材料”

德布劳内苦于不能出声,只能拿眼睛瞪了劳尔好几下。


“你说古蒂要是留下来会怎么样”散会后,劳尔突然没头没脑的问了莫伦斯特一句。

“留下?”他看向劳尔:“你觉得我们这叫做留下?”

“啊……毕竟嘛,有人离开,有人留下,从前我们是三个人,现在是两个”劳尔意识到他的多嘴,耸耸肩似乎是就此把话题敷衍过去。

“你想他了?”莫伦斯特上坐在了劳尔对面的桌子:“我看没人比他更爱那位大人物”

“都知道拦不住他,但其实我也没怎么阻拦”劳尔装作心不在焉地摆弄着莫伦斯特的金十字手链。

“他建立了叛军,劳尔”莫伦斯特说着把手搭在他肩膀上:“再说了他是下地狱又不是被销毁了”

“对同类保有同情是一种美德”劳尔吟诗般说道:“虽然有时也很危险”

莫伦斯特没有在意他话里的拐弯抹角,低下头和他吻了一阵。

“好好干吧,新天使长”莫伦斯特腿勾着他的脚说道:“以后可有你忙乎的”

 

所罗门王,阿兰·史密斯的宫殿门口响起了两位妇女的争吵声。

“让他们进来”阿兰挥手示意,看到她们在争抢一个孩子。

“国王,您请看,我们都是卖身体的女人,我与她同住一室,我生了男孩,3日后,这女人也生个男孩。而她夜间睡觉把自己的孩子压死了,就偷偷用死孩子调换了活孩子。天未亮,我起来奶孩子,才发现孩子死了,天亮后我倒是看清孩子不是自己的。这女人却坚持说活孩子是自己的,所罗门国王,您拥有世间无限的智慧,请您一定要为我做主”

另一个女人也是同样的说辞。

阿兰慢慢地站起来,命他们把孩子放在阶下的案几上。

“把我的刀拿来”

他伸出手,接住交上来的长刀,一步一阶的走下王座,他们都在好奇的看他会做什么。

“既然这样,那我把它劈成两半,你俩一人一半不就行了”

阿兰双手握刀,猛得朝孩子一劈。

“我的王!您住手吧!”说话的妇人瞬间跪下来用自己的身体挡住孩子:“我不要这孩子了,请您判给她吧,只要不伤它性命,我不要它了”

“这位妇人,国王的决策是明智的,你又为何打断”

另一个女人开口了。

“了结了,孩子是这位妇人的”阿兰指向跪地的那个女人:“宁可把孩子送给你,她也不愿意看它死去,你这女人偷换别人的孩子,已经是盗窃罪了,还是相当严重的那一种”

阿兰把刀递给侍从,一步一步的走上去:“送她去监狱吧”

大殿里混杂着女人的欣喜的哭声和害怕的尖叫声,上午的太阳把阿兰的金发照的如同明火,他的表情深不可测。

大卫站在光束里,皱着眉头看他,在羊皮卷上记下一笔。

于是整件事一传十,十传百,传了三千年,上帝赐给的所罗门极大的智慧聪明,和广大的心,如同海沙般不可测量。所罗门的智慧超过东方人和埃及人的一切智慧。他的智慧超过万人,他的名声传扬在四围的列国。他讲论草木,自黎巴嫩的香柏树直到墙上长的牛膝草。又讲论飞禽走兽,昆虫水族,天下列王听见所罗门的智慧就都差人来听他话,但所罗门只是说,太阳底下无新鲜事,一切都是捕风,一切都是捉影。

“一切都是捕风,一切都是捉影,一切都将成为过去”阿兰猛得转身:“谁在那里?!”

“当一切都将成为过去的时候,你又得到了什么?”声音的主人慢慢从黑暗中显现出身影来,阿兰惊恐的看着他:“万事都是虚无,即使你拥有这世界上一切的黄金”

那人随着他的每一步而才凑齐自己的面容身形,阿兰已经吓傻了,他知道眼前绝非是人类,而是超于他认知的某种东西。上帝赐予他的智慧,在这种东西的威压之下,显得渺小而羸弱了,阿兰只能握紧他的刀。

“阿兰,二十年不见,你已经面容憔悴了啊”来者温文尔雅的说,用一个镶着红宝石的银杯从虚空中接了杯鲜红的酒,他已经来到了阿兰的面前,他深色的皮肤显现出完美的质感,蛇一般的竖瞳更是能把人紧紧的框在里面。

“你想……想要什么……”

“我只是来看看你,国王”他把银杯抵在阿兰唇上,强喂他喝下一口,入口的酒相当的辛辣,阿兰差点吐了出来。

“这可是好东西”那玩意儿用食指顶起他的下巴让他全部咽下去:“一些你的神不会给你的东西”

“我不清楚你的来意”阿兰慢慢向后挪了挪。

“瞧瞧你,皮肤不再光滑,金发也变成了棕色”他随着话用手抚摸着阿兰,每次摸过的时候都似乎有种凉凉的液体在撑开皮下:“你曾经强有力的体魄,如今也饱受腿伤的折磨”

他的语句优美,措辞令人着迷,他搂着阿兰把他展示在镜子面前。铜镜瞬间变得清晰的如他就被拓在那上面似的,阿兰闭眼回头,他还不能适应。

“看看自己吧”他把阿兰推到镜子前,阿兰从蒙脸的指缝里看到了自己重新变得璀璨的金发,霎时便被迷住了。

那是他二十岁,刚登上王位时期的样子,过白的皮肤和浅色的眉毛让他看上去有些狠戾,那正是他刺死哥哥时,他在他眼中的样子。阿兰本质上是个很冷的人,他用手指扒开自己的眼角,从反射的镜角上看着来者的模样。

“这就是你能做的?”他转向他:“你的来历是什么?”

“吾乃地狱魔君,萨麦尔”他以那种懒洋洋,心不在焉的优雅说道,却说的每一个字都令人着迷:“你的神的敌人”

阿兰满手都是汗:“那我不能接受你的馈赠,你把这些都拿掉吧”

恶魔冷笑了一下:“这些根本不算什么,我们可没有天上那位神那么吝啬”

恶魔打了个响指,他的寝宫瞬间被花朵与宝石填满,连身上的衣服都换了内衬,变得轻薄柔软的就像什么都没穿似的。

阿兰顿时感到有些羞耻,好像恶魔是亲手给他换的一样。他忍不住把手插进头发里,感觉自己的每一寸都是新的,比换身新衣服还要新。

“算了,我真的不要这些”

他非常缓慢的说,拿起一把宝石在手里观察,还真是真的。

“可以啊”恶魔手一挥,宝石和花朵都没有了,自己的手背也都是虬结的青筋与血管,身体也顿时变得无力了。

“你只能向神请求一件东西,但向我,你可以要求所有”

恶魔开始在若大的房间里兜圈子。

“我已经拥有很多了”阿兰坐在了凳子上,面对着那面再次斑驳的铜镜,他忽然想起了什么。

“你之前就在等我吗”他看着恶魔的身影渐渐地在镜面中放大了,影子一直顶到房间的边缘。

“很早以前,我一直在关注你”恶魔把手盖在他插进头发里的手上,他的面容又变得年轻了,阿兰顿时感到悲哀。

“所以我记下了初见你的样子”恶魔弯下腰,凑在他耳侧,把他俩的脸放在一起,颜色激烈的比对着,恶魔看着他的鼻尖:

“你还因为示巴女王捅了我一刀”

阿兰瞬间颤抖,想要拔刀,却被恶魔按住了手和身体,他扶着他的下巴让他转过头。

“你是……你是……”阿兰大口的喘着气。

“没错,我就是那个被你处死的示巴女王床榻上的人”

他亲吻着阿兰的嘴角:

“你在床上堵住了我,示巴女王只来得及抓起被子挡在身前,而你一刀刺穿了我的胸膛,血流的到处都是……”

他说着多年前发生的事,却仿佛昨天一般历历在目。

“原来你的暴脾气还是一如既往”恶魔绕到他身前,向他伸出手。

“这回呢,你是选择刺死我,还是接受我?”

阿兰仔细研究着他的面容:“我怎么称呼你”

“克里斯蒂亚诺”他睁着血红的眼睛,扬起下巴,示意着他。

阿兰犹豫着,终于把手放在他的手上。克里斯一把握住,用力向后拽,让他撞进他的怀里。

“只要你想,你可以就这样年轻漂亮直到死去”他的鼻子暧昧的触碰着他:“你的神会舍得给你这些吗”

阿兰内心动摇了,也许只接受一点不会有什么的,他告诉自己。于是他闭上眼睛,深吸了口气,让自己的嘴碰了上去。

恶魔的使命就是狩猎灵魂。

  doi部分哥哥们上红白上看吧,这上面放不出来。

  

  阿兰睡在了火焰中,克里斯才缓慢的起身,四周的火瞬间消失了,地上只有那块被烧了一半的羊毛地毯,熄灭的蜡烛在地板上烫出焦黑。克里斯顺便拿起阿兰的衣服套上,心里有点超越肉体的满足感,他还有人要找。

“哥哥?”

他瞬间来到呆立在屋顶的大卫身旁,大卫却没有被吓到,反倒是被克里斯抓包了一样,低下头抬脚就要走。

“你去哪里嘛”克里斯脚一勾拌住了大卫,让大卫不得不弄出翅膀来保持平衡,他拉着哥哥的手扣在自己腰上,大卫毛骨悚然,都要喊人了。

“克里斯我说了你不能离我这么近”大卫挣扎未果,只能用手搭着住克里斯的肩阻止他腰痛往上腠:“这回真不止我在看着所罗门的灵魂”

“你上次就是这么说的,亲爱的哥哥”克里斯没有放手的意思:“我跟你上次见我又不同了”

“我知道,我闻的出来”大卫别过脸去,克里斯使劲的坏笑着:“我最最亲爱的好哥哥,你可真爱我”

他沾满情欲的身体和脸让大卫几近抓狂,而他不顾大卫的躲闪,反倒是吻在他的脸上,一边说话一边亲他,还在向下秦他的脖子。

大卫想起他刚刚对阿兰做的事,欲哭无泪,他也不知道该怎么阻止上了头的恶魔。

“克里斯?”

只是一道光闪现,克里斯从大卫脖子里抬起头,来者有一对黑色的翅膀,手中抱着一叠厚厚的文件,一头长发,此时正狠狠地瞪着他。

“好哇,你把报告都推给我,却在这儿日你哥?”

拉莫斯怒从心头起,暴躁的拿起手中的文件就是打,克里斯一下子松开了大卫,笑得更开心了。拉莫斯本来也没指望打到他,只是被惹毛了,直接扑到了克里斯的身上抡起拳头:“就都他妈的怪你,你这满口谎话的混蛋!!!”

“哦宝贝儿,混蛋在地狱可是好词儿”

克里斯漫不经心的躲闪着,不忘伸出舌头来调情:“来看看我怎么说,伟大的圣人拉莫斯,乐善好施者,仁爱宽厚,美德之人……”拉莫斯终于打到了他:“闭嘴!!你再说我要吐出来了”

克里斯没趣的努嘴,看向他那混合着生气和担忧表情的哥哥,抬手拍了拍拉莫斯的屁股:“这宝贝儿是不是辣的很,哥哥,想和我一起玩玩吗?”

大卫叫出声来:“别太过分了!!”

“就是克里斯!”拉莫斯怒气冲冲的又扇了他一个耳光:“我是你的一件东西吗你想玩就玩?!”

克里斯起身亲了下他的嘴:“只要我想,当然可以”

大卫看不下去了,严肃的把克里斯一把拉了出来:“你做恶魔也得有点底线吧,克里斯!”

“瞧瞧这些义正严辞的废话,哥哥”克里斯根本不在意,甩开了他的手:“怪不得你天天给上面干些脏活累活”

“你是在奚落自己的兄长吗,克里斯?”

又是一个懒散的声音,都不用想是谁。

“杰拉德·皮克?!!”

拉莫斯叫了出来:“你这杂种怎么还活着”

“嘿,注意言辞,小宝贝”

杰拉德躺在自己的一边翅膀上,与他们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克里斯挑起眉毛看他:

“照我看我当时就应该捅死你”

克里斯在屋檐上站定,面对着皮克:“你这么弱,来这儿干什么?”

“你出息了?你升官发财了?”杰拉德瞥了他一眼:“还不是给别西卜干活?”

“真该让你上头的听听你在说什么”他转头看向大卫:“拉斐尔大人,你不该处罚他吗”

大卫只感觉一阵头疼。

“拉斐尔大人,您怎么还和地狱的恶魔混在一起”杰拉德不紧不慢地说着:“主一定不会满意你对恶魔的放纵的”

“你他妈的闭嘴吧臭天使”拉莫斯狠狠向他劈了一刀,被皮克躲开了。

“好久不见塞尔吉奥”杰拉德向他挥手:“克里斯说的没错,你果然像个人类世界里的大姑娘”

拉莫斯怒视着他,又转向克里斯:“你们居然私底下谈论我?!”

“我们之前可是三个人”克里斯头歪过一边看他:“说不定我们有机会一起上个床”

“你他妈的草你自己去吧克里斯,我宰了你!”

拉莫斯剑头对准克里斯,大卫只能无奈地挡住他:“行了行了,你们在地狱里还没打够吗”

“地狱就是这样”皮克晃着脚:“永远都是争斗,吵闹,流血,凶杀”

“杀你爹吧杰拉德”拉莫斯终于空出手,狠狠地抽了杰拉德一耳光,差点让他栽倒。

“你敢……你敢诅咒主!”杰拉德丢了大人,终于肯用脚走了。

“别搬出什么主来”拉莫斯不依不饶的伸脚踹他:“我疯起来连我自己都杀!!

“哦,忘跟你介绍了杰拉德”克里斯躲避着拉莫斯的追杀:“这位是神之大敌阿撒兹勒,犯下了暴怒之罪”

“我草你的克里斯蒂亚诺!”

拉莫斯放出一束烈火,却是朝着杰拉德的,杰拉德瞬间跳起来了:

“你疯了吗塞尔吉奥!这是在杀人!!”

杰拉德心惊肉跳的躲开那道火:“我身上也是带圣水来的”

“那好啊,看是谁他妈的先弄死谁”

拉莫斯刚要冲上去被克里斯抱住了肩膀:“行了别生气了小心肝儿,现在不是决战的时候”

拉莫斯回头怒视着他:“还不是因为你!!不然我能他吗的下地狱?!!”

“你就别装好人了亲爱的”克里斯把鼻子伸在他耳后闻:“你瞧瞧杰拉德现在,他不降级就算上层仁慈了”

拉莫斯没有再攻击,沉默了一会儿,把材料重重地砸在他手上:“都弄好了,你自己看!”

“我就知道你最坏了宝贝儿”克里斯捏过他的脸,抬起他的下巴让他送上嘴唇来和他吻了一会儿,另一只眼睛专看皮克嫉妒的死死咬着牙的模样。

“你真他吗的……行了我要走了”拉莫斯回过神来,有点脸红的推开克里斯,大步流星的走到屋檐,纵身跳了下去。

“nice jump!”杰拉德拍手称快:“你们这些脏东西的肉体就是用来滥情的吗”

“都是一个系统发的,别在哪儿自抬身价贱人”克里斯蹲在屋檐上,看来也是要回去:“再说了给你一百个胆你也不敢睡所罗门”

“你这……”杰拉德再一看,克里斯已经跳了下去,他背朝后自由落体,并在被地面吞没前给杰拉德竖了个中指。

妈的。

杰拉德在心中骂了一句。

不得不说,这逼长得真好看。

但愿世界上再没有第二个被克里斯玩弄的灵魂了,他看了眼大卫复杂的表情,虽然那绝不可能。

又是一场硬仗要打啊,大卫头疼不已,拉住了杰拉德:“走吧,他们还在等报告呢”

所罗门只知道今晚的月光比平日明亮几倍,正直直的打在他脸上,他翻了个身,身边却空无一人。

窗帘被晚风吹起,如同水中的涟漪。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